Feb 24, 2013

《龍族拼圖 Puzzle & Dragons》全寵物圖文攻略!

新手通常不知道哪些寵物是有用的,哪些值得養,哪些是需要留的。本頁面將會列出各種寵物,告訴新手各種寵物的價值和用途。
重要:隨著遊戲版本更新和對遊戲認識的不斷加深,本文觀點可能會發生變化,所以本文內容僅供參考
新手寵物

最 開始可以選擇三隻新手寵物,俗稱御三家(源自口袋妖怪的典)。這三隻寵物的特點是血高,攻一般,回覆一般,由於其隊長技能(某屬性傷害x2),所以這三隻 在中期開始就一直是4倍傷害隊伍比較常用戰力組成部分,在對應屬性的寵物裡可以考慮是要優先培養。建議選擇爆炎龍,這個寵物是平民火隊必備隊長。
這三隻寵物在遊戲中也可以入手,主要入手途徑是20級時的送禮抽獎,友情點數也有極低幾率可以抽取到(基本不可靠)。其他還有在限時開放的傳說龍系列活動關卡非常高的幾率入手(多到賣店)。
隨著遊戲的進程,2.1版開始這些寵物漸漸露出疲態,隨著天空龍系列的加入,新手寵將會被漸漸取代。
20級送禮
在玩家等級達到20級時,好友處第五個選項プレゼント(禮物)就會開啟,選擇後可以向任意一名好友贈送禮物,贈送禮物後你和這位好友均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一般來講,是找一個一起玩的朋友互相贈送,這樣每人可以得到兩隻寵物。
系別
編號
御三家+光暗
001,005,009,013,017

其中 普提拉(013)和 斯皮諾(017)是非常稀少的寵物,屬性和技能與御三家一樣,所以也都是戰力不俗的寵物,其中光屬性的 普提拉(013)更重要一些,主要原因是暗屬性有一個 吸血鬼領主(111),他具備與 月光龍德斯皮納斯(020)同樣的隊長技能,但他的主動技能要強的多,不過在沒有吸血鬼和迪亞馬特的情況下,月光龍作為2倍隊長也是可以的。隨著2.1版以後遊戲進入大後期,這些寵物也逐漸被其他新寵物所替代。
這兩隻寵物的入手方法只能是20級送禮,除此之外無法抽取到。為了獲得這兩隻寵物,有不少玩家會練小號送自己主號禮物來刷這兩隻。

魔法石抽獎寵物
在完成教學後,會有一次使用魔法石的抽獎機會,魔法石抽獎是遊戲中的付費抽獎,免費玩家只有為數不多的機會使用(具體可以參考魔法石),這個抽獎總是可以抽到相對而言比較有價值的寵物。當然,它們之間的真正價值還是會有許多區別,此處將為新手解讀你抽到寵物的價值。
關於抽獎的更多信息可以查看抽獎相關情報。不同寵物的具體說明建議參考寵物圖鑑處的說明,那裡更新會比較及時一些。
建議
     如果嘗試反覆抽第一隻寵物獲得較好開局的話,首先推薦的是炎之魔劍士,開局小火龍+炎之魔劍士對於大部分不課金或者少課金的玩家來說可以同時獲得2倍+ 轉化手段,火隊的泰坦和娜迦在遊戲裡面可以正常刷到。神(具體見下)不是很推薦新人開局,除非你有絕對的耐心慢慢培養,否則還是小火龍+炎之魔劍士開局。
神系:價值較高的寵物(只有少部分極有價值,但是需要極大耐心培養)
系別
編號
寵物圖片
122,124,126,128,130

進化型
123,125,127,129,131
123i.png125i.png
127i.png 129i.png 131i.png
日本神
132,134,136,138,140
日本神
進化型
133,135,137,139,141
133i.png135i.png
137i.png 139i.png 141i.png
這兩個類別的神系寵物是非常稀有的魔法石抽獎寵物,具有很高屬性值,然而主動技能和隊長技能卻有很大差別,並不是所有的神都有用,抽到的話只能說明你運氣好,不能保證隊伍實力。每個神之間的戰力還是有區別的,以下為你解讀。

來源:appgz.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