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4, 2013

《逃脫遊戲: 深夜的同窗會》流程攻略及雙結局講解



遊戲講述阿勝受邀參加高校同學舉辦的同窗會。但是地點卻在深夜的教室。阿勝感覺到有些奇怪,但還是走向了10年畢業的高中教室……。
以下是詳細的流程攻略,並且對兩種結局的達成條件進行了講解。

深夜的同窗會攻略:第一部分
 來源:小王子@ptbus

  首先進入教室,然後在左邊的黑板上可以看到粉筆寫著的(6+5)*4+3=47,黑板上面還有一個唇膏,但是我們暫時拿不到,在唇膏的右邊可以得到一 張留著紅色眼淚的照片。在大門口的第一章桌子上發現一個數字「9」,旁邊還有一個遙控器,但是少了一個電池,第二章桌子上有一個筆記本,打開後寫著「血 淚」兩個字,並且旁邊還有一張紙以及圓珠筆,圓珠筆缺少彈簧。在旁邊的地上可以看到一個瓶子。黑板上的畫提示你拿到血糊,然後將血糊教導筆記本上寫有 BLOODTEAR的地方,會出現一個提示BLUERED還有一個箭頭,然後我們去水鬼的第二層,也就是在藍色和紅色書的後面,將電池拿出來,之後將電池 裝到桌子的遙控器裡面就可以用了。
然後右轉,來到最邊上倒數第二個桌子上,也就是寫著數字7的更衣櫃,注意左邊門的密碼就是47,打開後可以得到一個刀刃,在右邊的櫃子門裡面還有兩個保險櫃,但是暫時打不開。安卓深夜的同窗會攻略第一部分到這裡就結束了。
深夜的同窗會攻略:第二部分
繼續右轉,還是剛才的櫃子上面,可以發現一個壺,裡面有個物品但是拿不出來。在櫃子下面還有一個錄像機,牆上面貼著課程表,在右邊有一個房間需要密碼,而靠窗倒數第二張桌子上寫著數字6。
  我們繼續右轉,在靠近窗戶的第二章桌子腿上面綁上一個袋子,太緊拿不到,第一張桌子上面寫著8,前面有電視,用遙控器打開電視,看圖像,到最後,看到後面寫著你喜歡的草莓味。安卓深夜的同窗會攻略第二部分到這裡就結束了。
深夜的同窗會攻略:第三部分
再右轉,看到草莓味的提示,現在可以去那黑板上面的唇膏,拿到草莓味唇膏,一直點在唇膏裡拿到彈簧,此時黑板上血跡會流下來。到第2個桌子,把彈簧裝 到圓珠筆裡面,在旁邊的紙上畫,得到提示PLO→2,這個要放大看才有效,得到密碼RNQ,就是每個向後推兩個字母,這個是後面矮櫃子裡那個灰色保險櫃的 密碼,(如果提示錯誤就登出重進),打開拿到木板,放大觀察,發現木板一側有裂縫,把剛才的刀刃裝上,現在刀可以用了。
右轉再右轉到靠窗第二個桌子腿上綁著袋子用刀解開,裡面是提示的紙條,兩邊是向下的箭頭中間有加號,中間是乘號,這個是指書桌上的字,以面朝黑板的方 向,得出(8+5)*(9+7)=208,這個是後面矮櫃子裡黃色保險櫃的密碼,打開保險櫃,拿到開瓶器。用開瓶器,打開靠門第二張桌子旁邊地上的瓶子, 拿到一個細長的盒子,盒子有膠帶用刀劃開,是愛麗留的信,看到最後,寫著國語數學理科,要放大看才有效。
  看完提示,到後面準備室門口旁牆上的課程表,說指的是這個嗎,把課程表掀開,拿到火機油。剛才忘記寫了,在更衣櫃前面第二張寫著7的桌子裡面拿到火 機。把火機油加到火機裡。火機可以用了,到後面櫃子上那個壺,把火機點著火,照壺裡面,拿到按鈕,還可以看到壺底寫著Nov,就是11 月,november的縮寫。把按鈕裝到下層那個錄像機上,按一下接通電源,然後按取出鍵拿到錄像帶。到教室前面那個電視機 ,按取出鍵把原來的錄像帶取出,然後把剛才拿到的放進去,看影像,最後說什麼靜止的時候。然後到黑板上面那個流血的畫,點一下,把畫揭下看後面寫著享年神 馬神馬中間看不到,最後是30日,中間的看不清不要緊,剛才已經得到11月的縮寫了,這個是去準備室的門密碼,1130。安卓深夜的同窗會攻略第三部分到 這裡就結束了。
  
深夜的同窗會攻略:第四部分
進到準備室,左邊櫃子上有個黃色箱子,夠不到,右邊的桌子,點開,椅子下面粘著一個石頭,拿到時候,在椅子換面向左有個架子,拿到第二塊石頭,然後進 到裡面,最左邊的桌子,上面有愛麗的日記,打開看,頁面右下角寫著BD FH SU,要放大看。看完後後退到上一畫面然後點中間,有電腦和櫃子,電腦的密碼就是剛才日記裡的,CGT,(BD中間缺C,FH中缺G,SU缺T),下面傳 來聲音,電腦下面櫃子打開,拿到塑料瓶。電腦左邊櫃子上面有一杯水,一個收音機右側有孔,下面書裡面有一本講製作塑料瓶火箭的方法打開看,然後用刀把所料 平剪開,做成模罐,書下面的箱子裡有其他配件,選上模罐,點這些配件,多點幾下做成塑料瓶火箭,然後把櫃面上水杯裡的水加到火箭裡,從有電腦的這個畫面向 左有天平。
  中間畫面,在電腦右側有個檯子是塑料瓶火箭發射台,後面黑板上有字條,寫著用塑料瓶做火箭,(不過開始沒看過好像不影響做火箭)把火箭放發射台上發射,說打到櫃子頂把箱子撞下來了。推到進門的畫面,黃色箱子掉到地上了,箱子打開,拿到第三塊石頭,和拉桿。
然後來到電腦旁邊的收音機右邊,將拉桿裝上去轉動一圈。等電源接通後,按一下左邊的取出鍵,將盒子打開,然後可以得到一根繩子。之後在火箭發射台右邊 的地面上將一堆沙石使用布包起來,然後使用繩子將布捆起來,就可以得到一個包袱了。之後來到書櫃左邊的天平這裡,將包袱以及石頭都放到天平的兩邊,這樣燈 就會變成綠色的,等天平打開後可以在裡面得到一把鑰匙。然後下面還有一張紙張。安卓深夜的同窗會攻略第四部分到這裡就結束了。
深夜的同窗會攻略:兩種結局解析
然後就是兩種結局的達成方法了。
  Goodend:首先是好結局的達成方法,使用打火機靠近紙張,然後將紙張正反兩面的字都看完,再去大門使用鑰匙逃出,就是好結局了。
  Badend:如果沒有看紙上的字就走了,就會是壞結局。
  本篇安卓深夜的同窗會攻略到這裡就結束了,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