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4, 2013

《Year Walk 漫漫旅途》完美通關攻略


Year Walk 漫漫旅途》是款2D橫版冒險遊戲,遊戲的劇情一個關於在19世紀瑞典發生的神秘生物和超自然的故事。而玩家會通過一種畫面「分裂」與「彎曲」的 全新的手法,去與遊戲中物體、生物互動感受本作所帶來的不一樣的遊戲樂趣。由於遊戲過程中沒有任何語言和文字提示,因此玩家很容易卡進度,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帶來該作的完整流程攻略。


1.開始遊戲後是一段英文的劇情,玩家可以略過。


2.正式開始遊戲後來到一個小房子畫面,一路向左上滑動,一直達到最左邊的風車房屋下面,進入後會遇到小女孩。
3.一番對話後,小女孩讓你回家。
4.回到遊戲開始的小房子界面,這是劇情展開。樹枝、鑰匙、車輪、羽毛、柱子、風車,共同構成一副畫面「Year Walk」!
5.劇情之後再次回到剛才風車下面的小屋,發現小女孩已經不見了!

攻略全文:

Year Walk《漫漫旅途》完美通關攻略(上)

Year Walk《漫漫旅途》完美通關攻略(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