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 2016

長篇SP!《Fate/Grand Order》動畫化!2016年年底放送

日本超人氣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在今日的直播活動中宣佈了動畫化的消息,《Fate/Grand Order》作為《FATE》系列的最新作吸引了大量粉絲的期待,事前登陸人數更是達到了70萬人的高水準。

雖然在運營初期發生過不少問題,但現在依舊可以保持在日本APP營銷榜前五可見其十足的人氣,這次動畫化的標題為《Fate Grand Order -First Order-》,劇情與遊戲原作中的序章一致,相信可以在滿足老粉絲的同時吸引到新粉絲。

雖然沒有明言具體的播放日期但是大致定在了2016年年底,聲優陣容也與遊戲版相同主人公則由島崎信長擔當,其他情報還要等官方的進一步公開。

官方網站:http://anime.fate-go.jp/



來源 Hobby Abou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