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 2016

《新世紀福音戰士》推出初號機、二號機寵物防寒服周邊

由庵野秀明導演的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在ACG圈中可謂是影響深遠,近幾年來推出的周邊也是花樣百出,童裝、入浴劑、剃鬚刀這類的周邊都還算普通,後來還專門推出過EVA天然番茄,現在就連愛狗人士的錢包也不放過。


近日,eva store新上架了可以給狗狗穿的初號機和二號機防寒服。商品預計將在2017年2月上旬到貨。


防寒服穿戴方式很簡單,而且採用的材料並不是什麼普通的布料,是聽起來有些高大上的CoolMaX。

CoolMaX具有強大的透氣性和良好的濕氣控制性,能將人體所產生的過多熱量及汗水抽離皮膚,傳輸到面料表面,從而迅速蒸發。CoolMaX濕氣 處理的優點在於能將濕氣排除,而棉僅僅是吸收水分。在冬天,CoolMaX是很適合外出運動的服裝面料,倒是挺符合《EVA》的高科技感。

來源 jp.appgame.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