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 2016

京吹部原作粉絲怒斥花田十輝在京吹部 強砍秀一劇情增加百合戲


昨 天播出的《吹響吧上低音號》(京吹部)第二季的最新話中又迎來了一段比較日常的劇情的,前半段是享受青春的學園祭,後半段有久美子和瀧老師的雨天小故事, 在學園祭的劇情中京吹部的妹子們是成雙成對的賣萌放閃,不過對於京吹部動畫中一直透露的濃濃姬情。

原作小說粉絲一直有點不滿,更神奇的是一位十分喜歡 LoveLive! 的觀眾專門跑到花田十輝的 twitter 下怒斥花田十輝在最新話中強砍秀一的劇情。


《京 吹部》的原作小說走的是很明確的久美子和秀一 BG 路線,在第一季動畫中雖然有秀一這麼個人但存在感稀薄的就是一個純路人角色,高黃才是觀眾的興奮點。到了第二季動畫中秀一登場的次數增加,但每次秀一登場 剛有點進展就會被高黃自動忽略或者打斷,例如第二季第 1 話祭典上秀一想邀請久美子一起逛,然而高黃在一起,秀一敗。昨天的最新話秀一和久美子逛鬼屋,氣氛良好眼看都有機會手牽手,然而麗奈扮鬼及時出現打斷了秀 一和久美子的氛圍。基本上京吹部兩季動畫中都是描寫妹子們之間的青春和友情,秀一是個對久美子有好感路人以上主角未滿的角色。

在 twitter 上一位叫渡辺康祐自我介紹中寫明很喜歡 LoveLive! 的網友,在花田十輝和工作毫無關係的 twitter 下評論稱「都是你的錯斷送了京吹部這麼好的一部作品,觀眾無法理解秀一對久美子的重要性,在這部垃圾百合動畫中麗奈的角色定位無法理解,這麼好的作品卻變 成了垃圾都是你的錯,在原作小說中麗奈作為丘比特助攻久美子和秀一的劇情被砍掉,難以置信!」。說起來之前水團的動畫最終話因為最後幾分鐘的話劇式劇情回 顧擔任系列構成的花田十輝也被批評。不過講真水團最終話劇情花田十輝被罵活該,但京吹部動畫花田十輝的劇情雖然是把 BG 差不多掰成了百合,但觀眾喜聞樂見光盤大賣,觀眾看得開心京阿尼賺的開心各取所需。

來源 acgdog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