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 2016

日本女高中生稱《月曜日のたわわ》令人噁心應該進行規制


今年 10 月新番最大的驚喜是什麼?當然是比村奇石原作每週一早上更新的《月曜日のたわわ》毫無預兆的宣佈動畫化,每週一早上更新最新一話,雖然是個泡麵番但每週一 早上看動畫版再看原作版就是雙份的喜悅交織在一起。

《月曜日のたわわ》的動畫播出後也引發了一些妹子對於這個系列作品和動畫的非議,比村奇石在作品中突出 的巨乳和援力引起了女性的反感,有位自稱是高中女生的人寫下了一篇文章,認為《月曜日のたわわ》動畫令人噁心應該進行規制,不過這文章看來看去更像是在釣魚。



這位自稱女子高中生的人寫道:

《月 曜日のたわわ》這部動畫令人噁心,令人從心底感到噁心,女高中生作為未成年人有著巨乳,性感而又工口,長得也很可愛,這個倒是無所謂,但是對著這樣的女高 中生毫不掩飾、壓抑自己的性奮,還在電視上公開表現出來的上班族角色令人感到噁心。而把自己投影到這個上班族角色的男性也是犯罪者,太噁心了。

我從這部動畫中感到的就是「對未成年人發情吧!」「在電車內多多接近巨乳女高中生吧!」。這部作品如果是同人志的話無所謂,但為什麼要用公開的平台播出宗教狂熱肯定 性犯罪的有病影像? 和我一樣的巨乳女高中生會感覺恐怖吧,不是女高中生而是巨乳的妹子會感到恐怖吧,即便不是巨乳的女高中生也會感到恐怖吧,每天早上男性上班族都會對巨乳的未成年人產生興奮,太噁心了。BPO(算是日本廣電總局)現在快點出動吧!這種動畫在電視上播出,會讓人都被洗腦成笨蛋痴漢,說起來現實中的痴漢真的很多,這動畫真令我害怕,在電車內對著女性未成年人性奮的上班族男主角太可怕了。


最後也歡迎你瀏覽我們的新網站  http://news.isheart.com

日後會帶給大家更多元化的  日本電玩娛樂資訊

#手機遊戲  #事前登錄  #最熱門的ACG趣聞


文章來源 acgdog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