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 2016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小說雷姆一家人設公開 人妻雷姆超溫柔

人 氣動畫《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原作小說第十捲已經發售,本次的小說中將會有雷姆和男主的番外故事。很多粉絲也是非常期待一家人的登場,現在官方公開了第 十捲的角色人設圖,雷姆和斯巴魯一家終於登場了。


其中斯巴魯和雷姆有兩個孩子,一男一女,都是繼承了父母的特點,話說他們的女兒就是翻版的雷姆啊,黑色的 頭髮也十分可愛。當然人妻造型的雷姆看上去就十分的溫柔啊,估計很多紳士們都要暴動了。

游民星空
  同時憤怒魔女和怠惰人設也同時公開了,憤怒的魔女一看就是個暴脾氣。話說這個怠惰的形象還是那麼的魔性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是輕小說作者長月達平的作品,講述了在異世界陷入迷茫的普通高中生菜月昴與銀發的美少女邂逅的故事。本想助她一臂之力的昴,卻 一次次地遭遇敵襲,背叛、暴力,甚至是死亡。為了守護最重要的人們,昴必須抗爭到底——「即使你忘卻了我,我也不會遺忘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