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 2016

日宅討論:夜神月的人設實在是太完美了吧



一個動漫角色如果想要吸引人,那麼必然少不了對人物的認真刻畫。回想一下,目前很多經典的角色,必然都在人設方面給我們眼前一亮的感覺。而說到《死亡筆記》的主人公夜神月,大家都會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出色的天才。近日有日本宅人討論:他的人設太完美了吧?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最 近因為電影的關係,我重新看了一下《死亡筆記》原作。然後感慨,這個角色也太過於完美了吧?身高179cm,體重54kg,放在如今基本就是校園模特的水 準。然後長得帥,社交能力強,在初中時期就已經是「網球王子」,高中時期拿過全國模擬考試第一名,並且以頭名身份考入東大。大三的時候第一次參加司法考試 就通過了,並且還是個黑客天才……現實裡有人會這麼完美嗎?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哎, 如果你不說我還真不知道呢。接近180cm的身高,體重才54kg?這根本就是骨瘦如柴的水準了吧。嗯,這麼一想也難怪如此,若是夜神月擁有著普通少年漫 畫主人公的體魄,那麼還真的未必會死掉呢。另外我記得他還痴迷那種不知名的偶像,這一點根本是個死宅吧?哪裡完美了。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別 胡說,痴迷偶像那個根本就是電視劇裡瞎編的。在原作當中,都是別人痴迷他好吧?另外如果是54kg的話,我完全想不通他是如何獲得網球冠軍的。畢竟網球可 是一項需要很大力量的運動,哈哈,估計是作者亂寫的吧。但是智商方面確實無可挑剔,直到今天,我都沒有看過在頭腦戰上比夜神月更強的角色了。人們痴迷的什 麼魯魯修之類,更多是靠特殊能力在行動呢。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沒 記錯的話,夜神月應該非常不擅長打架的。可是偏偏又設定成運動神經很棒……嗯,其實這些都不算太重要,也許人家是初中的時候鍛鍊過身體,高中就專心當學 霸,所以變瘦了呢?不過別的不說,光是能考進東大跟通過司法考試,就已經絕非普通人能完成的事情了。其實就算沒有死亡筆記,我覺得夜神月也有可能從政,用 正常渠道來改變國家吧?
1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認為夜神月最大的弱點就是很容易被人煽動情緒,這也最終導致了他的毀滅。畢竟他這樣的人,往往都覺得自己天下無敵了,自己才是新世界的神。所以說一旦有人挑戰了他的權威,那麼很容易失去理智。說實話,如果夜神月擁有著更加冷靜的性格,搞不好真的會如願以償呢。
2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 當年看《死亡筆記》的時候,也YY過如果能夠變成夜神月的話,是否會跟他一樣嘗試改變世界。不過現在想想,既然我是一個長得帥、聰明、有前途的年輕人,那 麼為啥不開開心心地弄個後宮,然後享受最後的學校生活呢?至於未來到底是從事法律工作還是從政,就看情況而定了。反正無論如何都一定會是精英人群,比現在 當死宅好多了……
4. コメント
我倒是覺得夜神月的人設跟現在很多龍傲天屬性的輕小說差不多嘛……當然,後者往往還沒有那種性格缺陷,所以可以輕鬆地成為人生贏家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