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 2012

挑戰遠古巨龍!《Dragon's Dogma 龍之教條》圖片介紹

龙之教条

遊戲名稱:
龍之教條
遊戲原名:
Dragon's Dogma
對應平台:
XB360/PS3
遊戲類型:
ARPG
遊戲版本:
歐亞
發售日期:
12.05.22
年齡限制:
18歲
遊戲人數:
1人
發行廠商:
Capcom
對應周邊:
N/A
前言
儘管《浣熊市行動》在眾多媒體上遭遇低分炮轟,憑藉著生化的牌子照樣輕鬆突破200萬銷量;緊接著又因為「光盤解鎖DLC」等無節操行為而被信 用降級。用滿地節操來刷存在感似乎已經成為Capcom的常態。但凡事畢竟是有界限的,要繼續騙走我們的錢包,老卡就需要立更多的牌坊來賣,於是就有了本 月的重頭原創大作《龍之教條》。

遊戲介紹  
    《龍之信條》是一款對應PS3和XBOX360平台的動作遊戲新作,遊戲由《生化危機4》和《鬼泣4》的製作人小林裕幸負責開發。
《龍之信條》是一款展現中世紀風格的幻想遊戲,世界觀十分的厚重。展現的是人與龍的戰鬥。主人公在本作一開始,只是一個漁村的小老百姓,但是與龍相遇之後一切都改變了……主人公的心臟被龍奪走,但是他並沒有死。失去了心臟的他作為滅龍者,再度甦醒……
    遊戲風格給玩家以令人興奮和滿意的動作格鬥遊戲,玩家可以在一個充滿生機的世界中自由探索和合作。在的Capcom最新作中,玩家需要和另外三名隊友去擊敗和摧毀神秘的龍。玩家需要和自己的隊友獨立的自由戰鬥,遊戲有一個宏大的故事背景和不可思議的動作要素。

作者:hemuraks1@tgbus

《怪物獵人》加《上古捲軸》


龙之教条
  能帶三基友喲,三基友!
怪物獵人的團隊殺怪加上上古捲軸的自由華麗,看上去就吸人眼球。怪物獵人聯機雖然很好,但畢竟世界太小;上古捲軸雖然恢宏,畢竟不是ACT。而《龍之教條》現在能把兩者的G點都放在一起,你怕是不怕啊?(壞笑)
本作的背景是中世紀魔法世界,講述的是主人公突遇惡龍並被奪走心臟,但主人公竟在臨死寸前覺醒,成為滅龍者而開始了向惡龍挑戰的旅程。
本作和怪物獵人一樣,除了玩家自身外,還能同時與另外3個好基友一起享受滅殺Boss的快感。不同的是單機部分,3個同伴的位置將由AI控制。玩家可以僱傭並在遊戲中為其定義外觀服裝形象等細節。


龙之教条
  這滿滿的MH既視感
本作另外一個特點就是自由度。相信玩慣上古、刺客、G-T-A等歐美沙箱遊戲玩家都知道這類自由度滿點的遊戲,可以允許玩家在遊戲中幹盡這樣和那樣的事情。(不要想歪了)如果玩家你也像在這中世紀魔法世界中干近這樣和那樣的事情的話,恭喜你,Yes,You can!
當然既然是中世界奇幻世界,法師戰士什麼的職業必然也是不可少的。本作初始只有戰士、法師、遊俠三種職業。雖然少了點,但是加上諸多上位職業, 從公佈的看至少也共有9種以上。在攻略各類大型Boss的時候,玩家如何配置職業也將是場糾結的過程。另外從Capcom宣傳上看,本作也不是不存在 DLC職業的可能性。(賣節操的時候到了!)


龙之教条
  本作的人設,基本赤裸裸的歐美向
核心向動作聯機佳作?
既然號稱和怪物獵人是有血緣關係的本作,又是作為老卡最擅長的部分,本作的動作與挑戰性自然也不敢馬虎。製作者在採訪中也放出了「本作將會很有難度」「需要思考才能過關」等對核心玩家的強烈暗示。


龙之教条
  幾年磨合後,MT Framework的表現力越發精湛
在市場越來越快餐輕度向環境的當下,難度一直都是各大廠最糾結的部分。如何做到上手友善、難易有序將是本作的關鍵勝負手。其實這麼多年來,老卡 的遊戲只要手感合理,大家還是不妨一試的。另外本作單機部分隊友是通過玩家的「指揮」來行動戰鬥的,指令是否豐富,操作是否便捷,AI是否聰明多變也是非 常重要的問題。從試玩版來看,基本還算在大眾皆能接受的範圍內。不過試玩版只提供了一個小型Boss戰,在複雜的混戰中究竟如何,還是只能待正式版的觀察 了。
生化危機6 Demo


龙之教条
  這個是本作的福利
咳咳,本作會附帶《生化危機6》的試玩Demo,相信大票生化飯還是會衝著這玩意來一發的。作為年內Capcom戰略級大作,一來為生化新作造勢為系列保持人氣,一來也為本作保駕護航,老卡的算盤可謂鐺鐺作響。
個人看法


龙之教条
  限定版
總的來說,本作的製作理念還是很好,G點多多。不過以老卡的尿性來說,會不會重蹈《浣熊市行動》的覆轍還真不好說。印象上日廠在這類沙箱遊戲上 面沒什麼太大的建樹,莎木、如龍等以自由度見長的日系沙箱比起上古這類歐美沙箱還是有很大差異。Capcom能做到何種程度還是個巨大的未知數,出現為缺 乏經驗埋單的可能性還是很高。
當然,對於原本就是衝著老卡在動作遊戲部分去的人玩家而言,這坑還是可以跳跳看的。Capcom是否重拾節操,就用玩家你的雙眼(or 錢包)來一探究竟吧!
主要場景
Main Scene


龙之教条

主人公所在的小漁村,一直過著平靜的和平的日子,故事開始的地方  


龙之教条

領主的居城,格蘭西斯半島上的要塞都市之一。軍事、政治、商業的要道,半島中繁雜的都市,被劃分為富人區、貧民區、商業區,面貌各異的人們居在其中。  


龙之教条

廣闊的山丘上繪製著巨大的人形圖畫,究竟誰人為之卻無人知曉。附近的洞穴中隱匿著龍識者。 


龙之教条

位於半島南端廣闊的森林地帶,常年被大霧所籠罩,不小心進入其中的人連晝夜感也會迷失。傳聞中隱匿著魔女,也可能是龍出沒的原因之一。 


龙之教条

領都地下龐大的地下古代遺蹟,大量魔物出沒其間,一般人根本無法出入。
角色
  characters
龙之教条
漁村的村長,如父親般照看著主人公。雖然年邁但體格依然強健。 


龙之教条

主人公同村的青梅竹馬少女,非常在乎主人公的處境。 


龙之教条

以前曾經擊敗惡龍,維護了半島和平的英雄。作為領主而在領都為以後惡龍襲來的可能做準備,把城市要塞化並加強軍備。 


龙之教条

領主的第三任妃子 


龙之教条

由領主直接指揮,負責招募任務的女性騎士。因為是從被外國招募而來,仍然被委以部隊長的重任而開赴前線,而有著強烈的責任心。 


龙之教条

迷霧森林中居住的迷一般的少女,害怕與人接觸的樣子。


龙之教条

給人以平易近人的美貌青年,因為希望與「覺者」的接觸而向地下古代遺蹟展開探索行動。


龙之教条

近年來勢力急速增長的教團的首領,打著解救因為惡龍而喪命的所有靈魂的教義。  


龙之教条

漁村的青年魚師,有著強烈的好奇心,希望到外面的世界進行動植物研究活動。 


龙之教条

領都正規軍的年輕團長,以劍術和軍略見長的實力者。出生名門卻放棄繼承家業,對領主有著強烈的使命感與忠誠。  


龙之教条

出現在覺者面前並提供各種情報的人物。  


龙之教条

抱著總有一天擁有自己的商舖的女性商人,不管任何情況下都是金錢的**隸。  


龙之教条

行走於半島各地的年輕商人,似乎並不在意賺錢的事情,但什麼目的卻不為人知。
怪物
Monster


龙之教条

哥布林  


龙之教条

狼  


龙之教条

女妖 


龙之教条

蜥蜴人  


龙之教条

獅鷲  


龙之教条

奇美拉


龙之教条

九頭蛇  


龙之教条

怨靈


龙之教条

骷髏兵 


龙之教条

不死族 


龙之教条

獨眼巨人 


龙之教条

巨岩石像 


龙之教条

襲擊主人公的巨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