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9, 2009

《戰略美少女 利緹娜加德戰記》流程攻略

詳細攻略:
http://www.isheart.com/viewthread.php?tid=16713

攻略篇:


第1話:異世界リテイナガード

-為男主角起名開始遊戲,忠實於原著就默認為タグミ吧。
-劇情後可以進行第一場戰鬥(按L/R可跳過劇情)



戰鬥系統解說:

-戰鬥採用傳統的戰略模擬制(俗稱戰棋制),戰鬥指令:移動-攻擊-魔法-道具-待機。
-玩家對角色選擇移動,決定目標地點和攻擊對像即可完成操作。
-輕鬆打倒敵人後進入大地圖畫面,就可以自由活動了。


大地圖界面解說:

-在遊戲中存在著時間的概念,玩家在一天的內的行動(一天內可進行4次場景移動)結束後,將會進入第二天。
-在各個場景都會發生SUBS與EVENTS事件,可獲得服裝道具也可提高女生的親密度;NEXT推進劇情的發展。
-可以從左上直接進入HOME,即取消行動直接進入第2天的戰鬥。
-通過點擊左下的指令,可以進行部隊的編成;按X鍵可以進行系統存檔和讀取等操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