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9, 2009

《逆轉檢事》劇情流程攻略(全劇透)

詳細攻略:
http://www.isheart.com/viewthread.php?tid=16611

第一話 逆轉の來訪者

  檢事的工作,就是讓被告承認自己的罪名。可是為什麼這名檢事要承認自己有罪呢?而且不惜為此殺人……

  與此同時,離開檢事局一個月的御劍憐侍檢察官剛從國外回來,發現大半夜的,辦公室門竟然沒有關!年輕的值班檢事倒在地上,而身後男人的手槍抵上腰間……

  御劍冷冷地說,在我的辦公室裡鬧事,你是絕對跑不掉的。


  一小時後,工作人員取完證,系鋸圭介刑事才慌慌張張地趕來。御劍說,竟然來他的辦公室挑釁,一定要自己親手找出犯人!

【1,為什麼這個事件會在我的辦公室裡發生?】

  系鋸說是偶然,可鑰匙明明在門上,絕對不是偶然!為了資料的保密,無論犯人還是被害人都是不能隨意出入這裡的。

【2,犯人的目的是什麼?】

{調查}-屍體手部或腹部——被害者看來系被槍殺,不過一切還得稍後解剖屍體才能下結論。

{調查}-屍體手邊的黑色筆記本——好像在哪兒見過……是POLICE記事本!

  原來這位被害者叫做仲間戶真治,也是一名刑事。

{調查}-地上的手槍——好像在哪兒見過……是POLICE配用的手槍!

  犯人就是用這把手槍殺了被害人,然後逃跑時丟下了手槍。

*邏輯推理——「手槍」「被害者是POLICE」

  難道犯人是搶被害人的手槍殺他的?還要等詳細的化驗報告出來才能下結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