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3, 2009

NDS《火影忍者 忍列傳3》 全圖文劇情攻略

詳細攻略:
http://www.isheart.com/viewthread.php?tid=16355

第一章

卡卡西:原來...你就是新成員....叫佐井吧....多多指教。

佐井:是。

卡卡西:小櫻,過來一下.....這兩個人都受傷了....是打架了嗎?魯莽的鳴人我能理解,但佐井....

小櫻:不..不是的.....我們相處的很好!

卡卡西:哦?是嗎?那就好了。

鳴人:卡卡西老師...我們在這次的任務上....

卡卡西:大和都告訴我了。包括佐助的事......

鳴人:沒有時間了.....若這樣下去..那傢伙會.....以我目前的力量來說,實在是沒有能力帶佐助回來。佐助變得很強...

卡卡西:既然如此...你變得比他強就行了。

小櫻:在我看來,佐助的成長速度....並不尋常....綱手大人說....他很可能是使用了禁術或藥物協助修煉....再說,那個兜又在那邊....進行人體實驗的人的思想...這種書本裡根本不會有記載....

卡卡西:那麼,我們也唯有更急速成長。

小櫻:可是應該怎麼做?

卡卡西:你以為我只是躺在床上不思考?我一直在想....終於給我想到了。不過這個方法只適合鳴人。不!應該說是只有鳴人才能做到。修煉之後,鳴人...你可能會變得比我更強.........

卡卡西:好了,還是修煉吧!

攻略解說:使用鳴人跟卡卡西戰鬥,使用XXXXYYYY便可以揮著後Y等等就可以輕鬆勝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