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7, 2009

《阿妮工作室:塞拉島的煉金術士》研究攻略

詳細攻略:
http://www.isheart.com/viewthread.php?tid=12013

1.流程攻略


為了王國的遊樂園開發計劃,熟睡中的安妮被「綁架」到塞拉島。豎日清晨安妮被叫醒,正是1年目4月1日,我們的煉金之旅再次起航....GUST的煉金物語系列向來以可愛的人設、獨立的煉金調合系統和獨特的世界觀成名,接下來讓我們熟悉下本作的系統吧!


第1回課題通知書:(1年目4月後)

最初的課題!製作店的看板..


煉金房桌上的日記本可以記錄,與ハンス對話可以得知煉金術大會的消息,大會引導遊戲的主線。

每年4月與10月的月初,會得到煉金課題通知書。通過課題內容來決定調合道具,並且收集必要的素材。在限定的日期內把成果送交給「實行委員會」本部的ハンス。根據課題的達成狀況(調和的質量與時間),來決定得到的金錢獎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