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7, 2009

《猿人進化論》進化指南攻略

詳細攻略:
http://www.isheart.com/viewthread.php?tid=11937

1.初期指南:


四隻猴子敲開了神秘石碑,意外獲得了族長之仮面,於是故事開始了.......

サル時代:

為自己的種族起名字,開始我們的遊戲....
每季度結束系統會自動記錄。為了生存下去,每個猴子1季度需要消費1單位果實或肉。而每個猴子最多可以採集2個果實作為儲備。點擊左上選項「採集」(蘋果符號)
採集工作結束後,選擇心型符號可以休息恢復體力。找到「骨のコンボウ」可以發明石器,作為武器!
接下去是學習「狩獵」,在沒有果實的區域可以獲得肉類得以生存。狩獵時可以選擇獵物進行戰鬥,戰鬥前可以選擇近距離骨棒攻擊或遠距離弓箭攻擊。近距離攻 擊造成和受到的傷害都較大,而遠距離攻擊不易被命中,但威力也較低。每次攻擊都會消耗石器,應當合理分配。戰鬥勝利後可以獲得怪物的肉和毛作為戰利品。
最後我們要學習下族長的指令,「祈禱」和「引退」。祈禱可以發生「奇跡」事件,但失敗會折損族長的生命。而引退既是讓位,族長LV等級歸零,選擇新的領導人。
附近食物如果匱乏的話,可以選擇イジュウ指令移動到其他的土地。移居也需要消費食物,移動畫面可以確認新區域的情況,以避免災害或恐龍。
當腦容量到達一定數值時,可以選擇「石版」(大地圖石碑處)進化到下一新時代。下一時代來臨,我們新的子孫將誕生,腦容量可以繼承。目前的使命是進化到新的時代。
體力不夠會生病,此時只能選擇休息,也可以採用族長的祈禱可以恢復。選擇晴天出去打獵的效果會加倍,應該觀察右上溫度計。溫度低下甚至下雪時,石器和妊 娠的效果會降低,下雨天時,狩獵,石器,休息的效果都會降低。適當的遷徙是必要的。隨著節氣的變化,食物也會腐爛,保質期通常為獲得後的一年。
提高腦容量的方法是妊娠-生產,增加子孫的數量,並不斷提高子孫的智能。到達600cc時,可以在石碑處進化到「新人時代」。通過派一對戀人去執行採集 等任務,可以得到生育的機會....發生戀愛事件後,選擇休息幾次,就會懷孕和生產!頭一胎就是雙胞...眾猴敲開了石碑,進化到"猿人時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