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7, 2009

《THE 秘境探險隊》地圖詳解 要點攻略

詳細攻略:
http://www.isheart.com/viewthread.php?tid=11938

Stage 1 澳大利亞東南部淡水湖——傳說中的魔獸 バンイップ 本耶普
UMA數量:5


1.分別和開始場景的三個人對話,熟悉基本操作。
按住L鍵片刻後再鬆開,隊長會快速跑動,藉此會踩扁場景內的有毒昆蟲,而大型猛獸則要盡量避開。
2.在營地左上角的亮點發現 マカダミア 澳洲堅果,對話結束後再次調查該亮點可得到此回復道具,作用是恢復單一隊員四分之一的體力。
注意:來回切換場景可以反覆地刷回復道具,不過不要貪多,否則亮點原地會出現殺人蜂,貪心是會招來惡果的!
3.進入右邊的場景會發生隊員遭受毒蜘蛛襲擊的劇情,按照遊戲的提示將毒蜘蛛驅散。
4.在中央場景右上方長期閒置的小屋內發現謎之女,可能是受到驚嚇,她又逃到南邊的場景了。
5.進入南區遭遇棕熊襲擊。
6.在南區左上方找到謎之女,得到水怪在東北區湖邊出現的情報。
7.進入東區,調查場景左邊的亮點會觸發本關支線。根據冰室隊員的分析,本關的秘境內有不少神秘的UMA出沒,但苦於沒有固定的攝影器材,只好作罷。
8.回到營地分別和所有的NPC對話一遍,再同左邊的原住民アントニオ 安東尼奧對話,得到固定攝像器材。
9.此後在中央場景右上方小屋的左邊可發現新出現的亮點,在此設置固定相機。
切換場景後再次調查相機就能看到結果,不過往往拍到的UMA都不完全,白白浪費膠卷不說,此次行動拍攝該支線UMA的努力也會宣告失敗,定點拍攝成功與否與所謂的RP無關,當劇情推進到一定程度後成功率會大大增加。
這裡建議大家可以在佈置相機後回營地和同伴對話,或者繼續探索流程,在檢查相機前最好在營地存檔。
10.在東部場景左邊佈置第二個相機。
11.避開灰熊進入東北方的場景,在左邊的亮點能設置第三個相機,正上方的亮點可以拍到水怪バンイップ 本耶普。在拍照模式中用方向鍵移動相機視角,在目標進入視野後按快門L或R鍵拍攝,只要保證UMA出現在相機視野內而且目標物前沒有障礙,拍攝就會成功。
(此後和營地右側的松竹博士對話即可結束本關,未收集到所有UMA前不建議進行此動作)
12.再次進入南部場景同謎之女對話,得到附近有類人猿型UMA出沒的情報。
13.南區右下角亮點處利用拍攝模式拍到 ョーウィ YOWI野人。
14.東北場景的固定相機拍到 ブラック·ポロサス 黑鱷。
15.東區左側的相機拍到 タスマニアタイガー 塔斯馬尼亞虎。
16.中央區破屋左邊的相機拍到 ジャイアント·カンガルー 巨型袋鼠。
17.同營地右側的松竹醫生對話結束本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