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7, 2009

《GTA 俠盜獵車 唐人街之戰》詳細圖文攻略

詳細攻略:
http://www.isheart.com/viewthread.php?tid=11964


當然了,開場只是跟大家開個玩笑,身為主角的我怎麼能剛開始遊戲就領便當呢,不過我負傷是真的,我的太 陽穴確確實實被子彈擦中了,真疼啊,當我稍微有點意識的時候我才回想起來那是敵人幹的,當然這樣的歡迎儀式我以前倒是聽過不少,畢竟老子也是出來混的。不 過我發現了一個問題,我怎麼在敵人的車上,難道之前火拚我方全掛了?出門都不帶藥,這還叫出來混的麼。
A:「我想他已經死了吧」
B:「你確定麼?」
A:「你不覺得像麼,他頭部中槍可是大出血了啊,應該已經死了吧」
B:「最好還是檢查一下,如果你他嗎的真聰明,怎至於幹這行」
聽到這裡我真他娘的想笑,但是苦於白癡A突然回頭來個檢查,我只要閉眼沉靜繼續裝我的死人,沒想到還真騙過這白癡了。
A:「他沒有移動過,沒有呼吸,頭部中槍了,肯定死了,這回我可是賭上我的智商啊,這孩子肯定死了」
B:「我?,這樣的話,那我們完蛋了 」
A:「那我們怎麼做?」
B:「我覺得你丫就是一個純沒智商,讓我想想」
.
.
.
.
片刻後B發話了,然而這個決定其實是在幫助我啊,老天,我長的帥人品就好麼!
B:「我們一會找一個地方把車仍海裡」
於是車繼續向前行駛,我終於體會到啥叫心裡美了-。-,哎呀,心情愉快啊,給你們唱首歌吧,祝福你們老媽,當然是心裡祝福~不過當務之急是先回復下狀態,要意識更加清楚些才方便逃脫。
又過了好一陣時間,他們把車開到了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
B:「夥計,準備跳車了!」
只聽卡卡兩聲,二人跳下了車,我心想哥們回見!啪嗒一聲,車子一頭砸入了水裡,現在我能否存活下來就看這次的逃脫是否成功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