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 2016

NHN PlayArt x niconico人氣繪師《#Compass 戰鬥天命解析系統》事前登錄



由NHN PlayArt和DWANGO合作推出的《#Compass 戰鬥天命解析系統》是一款日系奇幻風RPG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可以在遊戲中使用各種職業的角色來進行對戰冒險。

遊戲融合了即時戰鬥、戰略與卡牌等多種元素於一體。遊戲主打3V3合作對戰玩法,「3分鐘1次戰鬥」的實時對戰,玩家需要使用多個不同的卡牌組成卡組,並利用卡牌來強化自己的英雄,和朋友一起組成三人小隊和對手進行據點搶奪戰。

官網:http://app.nhn-playart.com/compass/lp/
預定 2016年12月上架

本作的角色設計都來自NICONICO上的知名UP主,經常上Niconico的玩家一定會很喜歡這款遊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