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 2016

所有角色都是腦殘?《死亡筆記 決戰新世界》電影評價毀譽參半

新版《死亡筆記》真人電影《死亡筆記Light up the NEW world》已於10月29日在日本國內上映。電影上映後引起了很大的反響,週末票房成績甚至打敗了連續9周奪得單周票房冠軍的《你的名字。》,終結了《你的名字。》蟬聯第一的腳步。

雖然票房成績很好,但口碑上卻呈現出褒貶不一的態勢,甚至罵聲居多。

評價中出現頻率最高的一個詞就是「腦殘」。無論對劇情還是對於人物,看過電影的觀眾們大部分都用了「腦殘」一詞來評價。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網友們的評價吧。

■對《死亡筆記》新版真人電影的評價

「登場的人物全部是腦殘。」
「這就是一部講述了腦殘的角色們和腦殘的L爭奪小冊子的爛作。」
「原作是天才們的對戰,這次的電影是腦殘們的對戰。」
「整部電影腦殘得讓我發笑。」
「雖然比我預想的好看,但是新角色全部是腦殘,毫無魅力。」


■對角色的評價 

主角……腦殘
L……非常腦殘
基拉……腦殘
松田……腦殘
海砂……腦殘
紫苑……腦殘
其他角色……都是腦殘

眾所周知,《死亡筆記》原作故事非常燒腦且邏輯嚴密,不光在日本國內有人氣,在世界範圍內都廣受粉絲歡迎。因此不少看電影的觀眾都希望能看到和原作一樣高質量的故事,但是電影很顯然與原作存在很大落差。

雖然在評價上許多觀眾都一致地給出了「腦殘」的評價,但也有部分觀眾對新電影讚不絕口。儘管觀眾評價所有的登場角色都是腦殘,但沒有人說劇情很無聊,儘管腦殘依然可以好看。甚至有觀眾表示:「我自己就不聰明,這樣讓人容易看懂的頭腦戰更加適合我。」



來源 comic.qq.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