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3, 2016

終於來了!《哥斯拉 The Real 4D》2017年1月入駐日本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除了公開售賣和《真·哥斯拉》的聯動周邊商品之外,還會推出《哥斯拉 The Real 4D》!讓觀眾們可以切身感受這只巨大怪獸的魅力。

《UNIVERSAL COOL JAPAN 2017》官網
 https://www.usj.co.jp/universal-cool-japan2017/godzilla/

    活動期間 2017年1月13日 ~ 6月25日


此前就曾在「Cool Japan 酷日本」專區出現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推出了XR體驗。XR是以視覺聽覺的VR技術為基礎加上重力的模擬,在垂直落下的同時也會讓人有失重的感覺。


今年《進擊的巨人》最讓人期待的就是超大型巨人和鎧之巨人會展開激烈的戰鬥,被捲入這場戰鬥的觀眾們能體會到最真實的4D體驗。



來源 comic.qq.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