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3, 2016

吸金速度破紀錄!《Pokemon GO》3個月就賺6億美元

今年7月上線的任天堂公司手機遊戲《Pokemon GO》雖然曾在全球掀起了巨大的熱潮,但目前已經逐漸退潮。表面上看起來好像風光不再,事實上《Pokemon GO》的賺錢腳步絲毫沒有延緩。


根據美國調查公司App Annie發佈的最新數據,《Pokemon GO》已成為手游史上盈利最快破6億美元的遊戲,創造了世界紀錄。

比人氣遊戲《糖果粉碎傳奇》破6億的速度快2.5倍以上,比《智龍迷城》快5倍以上,比《部落衝突》快6.2倍以上。


pp Annie的調查報告中還有關於遊戲遊玩時間長度的排名中,《Pokemon GO》的玩家遊戲時長佔前20名總遊戲時間的45%,比例非常驚人。


來源 comic.qq.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