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4, 2016

歐美網民選出《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完美名單!

日前日本公佈要拍《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的消息,並傳說山田涼介將會演出主角愛德華‧愛力克。消息一出,《鋼鍊》的粉絲們是哀號連連,覺得這部傑作要被真人版毀了。

《鋼之鍊金術師》真人版的日版傳出的演員陣容如下:山田涼介出演愛德華,DEAN FUJIOKA(藤岡靛)出演羅伊·馬斯坦,本田翼出演溫莉,佐藤隆太出演馬斯·休斯,松雪泰子出演拉絲特,本鄉奏多出演恩維,內山信二出演格拉托尼,大泉洋出演塔卡。


因為我們也知道…過去真人化之後被毀掉的作品真的不少。而國外網友也選出了他們心目中的真人版名單!

泰隆·艾奇頓 (Taron Egerton):愛德華·艾力克。


這位英國男演員之前在《金牌特務》中,已經像我們證明了他可以可愛又討喜,也可以耍狠,其實還滿符合愛德華的形象的,只是有個非常致命的缺點…他有175公分,足足高了「矮豆」10公分。但我想我們可以靠CGI修正啦!

湯瑪士·桑斯特 (Thomas Brodie-Sangster):艾爾凡斯·艾力克。


這位年輕演員因為演出《移動迷宮》的紐特一角而為人熟知,而他溫柔的眼神很適合詮釋細膩又溫和的阿爾馮斯!

克蘿伊·摩蕾茲 (Chloe Moretz):溫莉‧洛克貝爾。


其實我不太確定這是不是最棒的選擇…但我應該可以想像克蘿伊痛毆艾力克兄弟二人的畫面!

湯姆哈迪 (Tom Hardy):艾利克斯‧路易斯‧阿姆斯壯。


湯姆哈迪的演技當然是沒問題的,不過小編還是希望能由更壯一點的演員來演啊!

詹姆斯·麥艾維 (James Mcavoy):羅伊‧馬斯坦古。


安娜·托芙 (Anna Torv):莉莎‧霍克愛。


  感覺還滿適合的?

湯姆·謝立克 (Tom Selleck):大總統金格·布拉德雷。


  眼罩加上去之後還不錯哈哈。

連恩尼遜 (Liam Neeson):馮‧霍恩海姆。


  就「史上最強老爸」這個意義上非常適合。

雅各·特倫佈雷 (Jacob Tremblay):普萊德。


  這位才9歲的天才童星在《ROOM 不存在的房間》中有非常精湛的演出,應該可以帶給我們讓人不寒而慄的普萊德。

內山信二:庫拉多尼。


  怎麼只有他是日本人!但圓圓的臉蛋感覺滿合的哈哈。

伊娃·葛林 (Eva Green):拉斯多。


  伊娃葛林可說是蛇蠍女人的代表演員了,這是小編覺得最棒的選角!

柴克瑞·恩杜 (Zachary Quinto):古利德。


  他在《超異能英雄》中對殺人魔Sylar的詮釋,證明他很適合演聰明但兇狠的角色。

伊薩米勒 (Ezra Miller):恩維。


  在《凱文怎麼了》當中,我們見識到伊薩米勒精湛的演技及令人膽寒的邪氣,他應該能夠將恩維這個角色詮釋得很好。

湯姆希德斯頓 (Tom Hiddleston):金普利。


  嗯…可以。雖然是個讓人不太愉悅的角色,但相信湯抖森可以演得很出色。

能年玲奈:張梅。


  其實小編覺得應該要再找年紀更小一點的演員?不過能年玲奈的氣質的確挺適合的。

柳樂優彌:姚麟。


  總覺得還是找華人來演比較好…

劉承羽:蘭芳。


  應該還不錯?

吉姆·卡維佐 (Jim Caviezel):斯卡。


  他剛毅的臉還滿符合斯卡的形象的。

帕特里克·丹普西 (Patrick Dempsey):馬斯·休斯。

  還滿像的!嗚嗚…

李佛·薛伯 (Liev Schreiber):希古‧卡迪斯。


  雖然臉還滿像的,但希望他可以練壯一點!

天海祐希:伊茲米‧卡迪斯。


  女王氣勢還滿像的。

邁克爾·愛默生 (Michael Emerson):修·塔克。


這隻狗:妮娜‧塔克。



太過分了好嗎!XDXD 你滿意這樣的名單嗎?還是你心中有更棒的完美名單?


來源 heibaimanhua.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