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 2016

日本網友吐槽?身體又很誠實《幽游白書》出復刻連載


最近一段時間,富堅義博將重新連載《全職獵人》的消息引發了動漫迷們的廣泛關注。而老賊的另外一部作品《幽游白書》近日也意外地有了新動向:《少年JUMP+》將會每週五更新本作品的復刻連載。


目前打開相關的網頁,已經可以看到第一話的連載劇情了。

http://plus.shonenjump.com/rensai_detail.html?item_cd=SHSA_JP01PLUS00003677_57

而當年那個看起來很二的浦飯幽助也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視線當中。這對於想要懷舊的動漫迷而言絕對是一 次不錯的體驗。但是也有不少網友吐槽:「真是圈錢新高度,過幾天肯定要發復刻版的單行本了吧?」「官方你這是想辦法給老賊騙錢,到時候有錢打麻將了又要休 刊了!」「你們口嫌體正直,反正肯定還是會看的。」那麼對此,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關注一下。


來源 comic.qq.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