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6, 2015

機戰手機遊戲首作登場《超級機器人大戰X-Ω》事前登錄開始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全新作品《超級機器人大戰 X-Ω》,是系列首款於行動平台登場的遊戲。遊戲的開發,監修,原創製作都是有B.B. Studio擔當。是一款機器人動作RPG遊戲。


事前登錄送【SRvanainn(ヴァンアイン)。用本作的原創主人機挑戰各種任務!

戰鬥系統是採用線路操作,點擊滑動就能在敵人快要逼近的時候夠攻擊。直感操作小隊,在敵人逼近的時候一舉殲滅!

  並且,在本作有初登場的ZEGAPAIN(ゼーガペイン)和STAR DRIVER 閃亮的塔科特(STAR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追加的新機器人將會在日後公開。魔神Z(マジンガーZ),機動戰士高達逆襲的夏亞(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等等的作品總共28部+將會加入其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