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6, 2015

漫畫劇情 x 快速消除《Fatal Seeker フェイタルシーカー》正式上架


快速消除戰鬥RPG 《Fatal Seeker フェイタルシーカー》是由「宏大的故事」+「快速戰鬥」組成,玩家能夠在遊戲中體驗到與一般戰鬥遊戲不同的劇情戰鬥RPG遊戲。

 
故事會由有動畫插播的高品質漫畫形式呈現,可以像看漫畫一般地進行下去。通過不斷地戰鬥,被命運所捉弄的主人公「拉爾克」的壯大故事將不斷展開、進行下去。

接下來是戰鬥部分。戰鬥中會搭載COMBO和連鎖系統,比一般的三消戰鬥(連接3個消除的系統)更追求快速的操作,在這裡可以體驗到超速度的爽快感。

活用在一定時間內根據消除方塊的數量而增加對敵人傷害的COMBO,和一瞬間消除大量同顏色方塊的連鎖,將敵人打倒吧!另外在攻擊時真實的槍擊聲也會響起,讓人如同身臨其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