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5, 2014

簡單爽快RPG!《公主騎士與最後的百龍戰爭》iOS版正式上架

《公主騎士與最後的百龍戰爭》遊戲的故事背景發生在一片受到魔女和她的百龍侵略的大地上,玩家在遊戲中要做的就是幫助我們的公主,借助精靈的力量去和魔女以及它的百龍進行戰鬥。

官網:http://princess.kayac.com/
iOS版https://itunes.apple.com/jp/app/id694499023
1.0.3 apk下載: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1vjI-2-Bo1rQnNaamtLTzZReUk/

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操作簡單爽快,戰鬥模式中只有攻擊與防禦兩個按鍵,根據敵人的動作作出相應的動作即可,對於不擅長玩ARPG的玩家來說是個不錯 的系統。


遊戲中的魔獸在受到攻擊後一段時間會容易對玩家進行防禦,這時玩家就要適當地調整戰術囖!要是一成 不變的戰術很容易就會失敗了。當敵人攻擊我們時除了防禦之外還能抓緊時機進行反擊喔!

除了簡單爽快的戰鬥系統,遊戲中還有各種各樣的武器以及精靈,玩家要召喚精靈讓它們寄宿在你的武器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