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5, 2014

DeNA 少女RPG新作《Carriage♀Knight》今春台灣首發

日本行動遊戲商DeNA今日正式宣佈,將在今年春季於旗下夢寳谷手機遊戲平台(繁體)推出全新自製研發RPG遊戲《Carriage♀Knight》,並發表聲明選定台灣為全球首發市場。

官方現正進行中文名稱票選活動,有興趣的玩家可以至遊戲官網參與投票並加入FB粉絲團參加iPhone 5S抽獎活動。

《Carriage♀Knight》官網:http://ck.mobage.tw

《Carriage♀Knight》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rriageknight

 
Carriage♀Knight》為DeNA研發團隊替亞太地區量身訂製的作品,是一款傳承經典RPG元素,又具有華麗視覺效果的手機遊戲,藉由龐大的世界觀撐起波瀾壯闊的幻想世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