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8, 2014

齊來收集公主們!彈珠遊戲《我家公主最可愛》Android版正式上架!


《我家公主最可愛》是一款結合了簡單遊戲性和幻想世界觀的射擊RPG。在遊戲中,玩家會化身為青蛙王子,在世界各地展開冒險,救出被捕捉的公主們。

官網:http://www.amebaspgame.com/uchihime/lp/
iOS版:https://itunes.apple.com/jp/app/id658124388?mt=8
apk下載:https://docs.google.com/uc?id=0Bx-wnhxlvRdCX1QzeDRJSEtNUFk

而公主會有特別的能力,還會強化和進化,給與主人公強力的支援。


遊戲的玩法很簡單,玩家將青蛙王子向後拖動,瞄準敵人,再鬆開手指,王子就會被彈射出去,消滅碰到的敵人。而王子碰到牆壁會反彈回去。通關後,玩家便可以救出被囚禁於水晶中的公主。



來源 996.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