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7, 2014

日本女性票選3大惡劣男性房間 偶像宅手辦宅全中招


近日一本以男女戀愛為主題的雜誌「girlsugoren」(オトメスゴレン)刊載了一篇名為「最讓女性受不了的3大惡劣男性房間」的報導,該雜誌在網上收集了452名「girlsugoren」雜誌女性會員的意見,並提名總結出了3大類「惡劣的男性房間」。

其中貼滿偶像海報的偶像宅的房間,堆滿萌繫手辦的手辦宅的房間,以及黑光裝飾的房間被認為最讓一般的女性無法忍受。下面是來自一般女性的個人意見。

適當的擺設是必要的!可是太多就無法顯示出美感,大家可以在下面回覆po自己的房間擺設哦~


【第1位】一面牆上貼滿了「偶像海報」(76票)
  ・「全都是泳裝海報,看起來會很下流」(20幾歲的女性)
  ・「一直看著心情就沒辦法平靜下來…」(20幾歲的女性)
  ・「我自己房裡也會貼偶像的海報,但是貼得到處都是還是會讓人討厭的」(10幾歲的女性)


【第2位】感覺很宅的房間「萌繫手辦」(74票)
  ・「在一眼就能看到的地方擺起一堆這樣的東西不會覺得丟臉嗎?(苦笑)」(20幾歲的女性)
  ・「我對秋葉原系男子沒有偏見,但是作為男盆友的話還是希望收斂一點」(10幾歲的女性)


【第3位】讓人不太有安全感的「黑光」(63票)
  ・「像幹那檔子事的房間(苦笑)」(10幾歲的女性)
  ・「我認識的人裡也有這樣的房間、老實說感覺很俗氣……」(20幾歲的女性)

來源:178動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