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8, 2013

一圖瞭然!PS4 vs Xbox One 遊戲陣容對比


知名遊戲網站IGN認為新一代遊戲機之爭的決定因素不是硬件而是遊戲,同時製作出了一張PS4和Xbox One初期遊戲整容圖表,其中包含「首發多平台」、「首發獨佔」、「初期獨佔」以及「數字遊戲」四大分類。

早前已有分析提到索尼與微軟新一代遊戲機之爭的決定因素不是硬件而是遊戲,誰能夠推出更多好遊戲和高質量的配套服務,那麼誰就能博取更多玩家的芳心。

整體上來看,PS4的遊戲數量要超過Xbox One,不過大多都是數字下載遊戲,而在關鍵的「首發獨佔」方面,PS4確實不佔上風,僅有《殺戮地帶:暗影墜落》和《Knack》兩部作品,對手Xbox One則擁有6款遊戲,其中還包括體感作品,種類和題材較豐富。


來源 mydrivers.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