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7, 2013

「兵長」外傳漫畫《無悔的選擇》令雜誌緊急增印!


再次刊登諫山創《進擊的巨人》番外漫畫《進擊的巨人 無悔的選擇 序章》的雜誌《ARIA》12月號(講談社)宣佈緊急增印。


《進擊的巨人 無悔的選擇》是當紅漫畫《進擊的巨人》的番外漫畫,主要內容是最強人類利威爾參加調查兵團之前的故事。《ARIA》11月號上刊登的序章講述了利威爾與艾 爾文相遇的故事,出版後很快就宣佈完售。於是《ARIA》12月號上再次刊登了一遍,然而這次同樣剛一發售就立即完售。為了令更多讀者可以看到這部作品, 《ARIA》已經宣佈了緊急增印。現在刊登的還僅僅是一篇序幕而已就如此有人氣,相信正篇開始連載後同樣會受到粉絲們的熱烈歡迎。

預定於11月28日發售的《ARIA》2014年1月號上,本作將正式開始連載。屆時除了封面和卷頭彩頁都是《進擊的巨人 無悔的選擇》之外,就連隨刊附贈的文件夾也使用了擔任漫畫作畫的駿河光的新圖。單行本第1卷預定將於2014年4月左右發售。

來源 qq.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