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 2013

《EVA》劇場版完結篇將在2015年12月31日上映


備受期待的EVA劇場版完結篇「新·EVA劇場版:|▎」具體上映日期一直為未確定,不過今日日本的電影網站MOVIX上,對「新·EVA劇場版:|▎」的標註是:12月31日公開預定。


此前,「Fami通」姐妹雜誌「OtonaFami」7月號刊登的「EVA:Q」BD介紹中提到「新·EVA劇場版:|▎」將在2015年冬季上映,如果這一消息準確的話,那麼電影網站MOVIX上的12月31日就是指2015年12月31日?

以EVA新劇場版的上映節奏來看,2007年推出「序」,2009年推出「破」,2012年推出「Q」,差不多是2-3年見推出一部的速度,如果最終章「新·EVA劇場版:|▎」真的在2015年的12月31日推出也可以理解。


來源 178.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