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 2013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卡牌組合分析 卡組核心構成講解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是一款由暴雪出品的卡牌遊戲,,作為一款卡牌遊戲大家都很清楚怎麼組合卡牌比較合理是非常重要的,以下爐石戰記完美卡牌組合分析。

講解一套卡組的核心架構

  一、牧師奧金尼強效治療卡組
  這一套卡組的基本思路就是利用奧金尼靈魂祭祀的治療反效配合強效治療組成的高效傷害卡組。那麼這一套構築的核心卡通常有:
  1. 奧金尼靈魂祭祀
  2. 強效治療
  3. 寒光智者
  4. 治療之環
  這幾張卡作為核心,這就是核心構架。

  二、 法師密能卡組
  以密能連打帶削的思路,密能作為核心輔助的卡組。打法各異,容易給人意料之外的致命打擊。
  1. 肯瑞托法師
  2. 虛靈奧術師
  3. 秘密守護者
  4. 鏡身靈
  5. 寒冰屏障
  6. 魔法反制
  構築出自己的思路之後再找出與之相搭配的牌可以最大限度的突出這套卡組的特點。當然並不是說卡組都都一定要擁有核心構成的。

  在TCG中 還有一種另類的打法。我們稱這種卡組叫做「軍卡」。顧名思義,正規、賦有效率、統一制式、目的明確,這就是軍卡的特點。軍卡中不需要核心思路,整齊劃一的 卡組標註了連貫、平穩。簡單來說,軍卡就是一隻正規軍,用最平常最普通的方法獲得遊戲的勝利。相對於核心卡,他們的優勢在於不需要嚴格的搭配,遊戲中銜接 順暢。但同樣的,他們的破壞力遠沒有核心卡組來的強大。

  接下來再和大家講一下卡組速度的問題

   卡組速度就是自己所組出的卡組要打出有組織的進攻所需要的時間。大家都知道,費用越高的僕從法術技能就越是強力,不過速度也會要慢。那麼首先釘明確這套卡 組是打快,還是打慢。

如盜賊,由於盜賊連擊的效果、技能費用較低所以盜賊在打快方面有突出的表現。而牧師則比較拖拉,很多人都選擇牧師配合一些大型僕從的 慢速打法。作為一副快速卡組,你需要大量性價比高,費用低具有進攻性強等特點的牌相互搭配。而慢速牌則相反,我們需要大多防禦型的僕從來保護自己。

甚至用 一些會拖緩對手節奏的牌來把戰鬥拖延至後期。那麼不同的速度節奏就不能相容麼?答案是否定的。但是這種條件非常的苛刻,不建議新手去嘗試。舉例來說,小德 的利爪德魯伊就是攻防兼備的牌。根據場上不同的局勢可以做出不同的選擇。而術士打快可以燃燒自身生命快速抓拍,後期又可以使用各種技能治療自己。

這些情況 就完全是在自己手中掌控了,但這不僅僅是對卡組的考驗也對玩家的操作非常的考驗。通常情況下,如果你選擇快攻。那麼就不要放入一些容易拖緩節奏的東西,否 則只會適得其反。

來源 天暢遊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