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6, 2013

《Fate/stay night》再度動畫化 2014年內放送決定

在剛剛結束的德島漫展上,已經宣佈將要由UFO社新制的《Fate/stay night》正式發表,並確定將於2014年登場,同時名為「TYPE-MOON×ufotable project」的官網也上線了,內容包括《空之境界》、《Fate/Zero》以及此前也提到過會有新動作的《Girls Work》。



在德島漫展上,UFO社STAFF也回應了FANS:《我們並沒有忘記Girls Work,本作也正在循序漸進製作,中請大家放心。》。至於「TYPE-MOON×ufotable project」上出現的《空之境界》和《Fate/Zero》是否會有新動作,這點也同樣值得期待!

官網:http://www.tm-ufo.com/


來源 http://acg.178.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