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6, 2013

《魔法戰爭》動畫化 主制陣容及聲優情報公開


作為MF文庫5部輕小說改編動畫作品之一的《魔法戰爭》將在2014年1月開始播出,近日本作公開了動畫的詳細情報,聲優以及製作詳情得到披露。宮野真守、東山奈央、鈴村健一以及岡本信彥等人將加盟本作。

  動畫《魔法戰爭》將由MADHOUSE製作,本季中它與IG合作製作《鑽石王牌》,同時《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亦將由其製作。監督佐藤雄三過去曾執導 過《迷糊天使》,系列構成筆安一幸則負責過獨步作品的腳本和構成,最新的作品包括《JOJO奇妙冒險》和《人魚又上鉤》等。人設江畑諒真曾參與過《亡國的 阿基德》、《武裝神姬》等作的原畫工作。
  輕小說《魔法戰爭》和:《星刻的龍騎士》、《精靈使的劍舞》、《No game No life》以及《魔彈之王與戰姫》一起宣佈動畫化,是由鈴木央(スズキヒサシ)撰寫, 瑠奈璃亞插畫的作品,主要講述魔法相關的校園戀愛冒險故事。


【故事簡介】
  七瀨武是個有著陰暗過去的普通高中生。往好的方面說,是認真;往不好的方面說,是生性陰暗——這是周圍人對他的評價。
  出於某些原因,武與青梅竹馬五十島胡桃建立起虛假的戀人關係,除此之外,他過著普通的生活。
  不過某一天,他在學校裡發現,身穿從未見過的制服的少女·相羽六倒在地上。與她的邂逅使得武的命運發生巨大轉折,然後不斷地變化。在這一分為二的世界中,無數思念互相交織!現代·正統魔法動作劇開幕!

  【STAFF】
  原作:鈴木央(MF文庫J刊)
  原作插畫:瑠奈璃亞
  監督:佐藤雄三
  系列構成:筆安一幸
  人設&總作畫監督:江畑諒真
  美術監督:河野次郎
  色彩設計:濱岡幸治
  攝影監督:荒幡和也
  編集:塚常真理子
  音樂:甲田雅人
  音樂製作:flying DOG
  音響製作:ドッグァ.ビート、ダックスプロダクション
  音響監督:菅原輝明
  動畫製作:MADHOUSE

  【CAST】
  七瀨武:宮野真守
  相羽六:東山奈央
  五十島胡桃:瀨戸麻沙美
  伊田一三:鈴村健一
  七瀨月光:岡本信彥

  官網:http://www.tbs.co.jp/anime/mahosen/
 
來源 http://acg.178.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