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0, 2013

日媒盤點:值得關注的年輕女聲優 內田真禮 戶松遙

近年來,「聲優」這一職業備受人們的關注。也正因如此,聲優們在媒體面前曝光的機會也在增加,而擁有不亞於偶像般人氣的聲優也並不在少數。

這其中,即使是年輕的女性聲優,身後也同樣擁有大量的簇擁。而近日,有日本媒體針對到底哪些年輕的女性聲優更有人氣、更值得關注,對於喜歡動畫和聲優的男性觀眾進行了採訪。

接連不斷出現新星的女性聲優界!

我們聽說過很多具有人氣的年輕女性聲優,那麼其中需要我們關注的是哪一位呢?
答:20歲出頭的聲優中,內田真禮的人氣可是相當可怕的。她作為聲優在相當多的作品中擔任主要角色,而今年也開始出演一些面向普通群體的電視劇了。她應該說是一個可以期待日後發展的女性聲優。


內田小姐即使在聲優以外的領域也很活躍呢。那麼其他還有什麼女性聲優值得注目呢?
答: 同樣20多歲的女聲優裡,我想還可以列舉出戶松遙跟壽美菜子吧。戶松遙小姐在目前播放的戰隊節目中,同時在聲優和真人版兩方面進行發展,而壽美菜子小姐則 出演了小孩子們喜歡的《光之美少女》。此外,她們倆跟其他2名女聲優(高垣彩陽、豐崎愛生)組成的「Sphere」在唱歌方面也是相當活躍。



說到「Sphere」,我曾經在早上的新聞節目中也看過她們的特集呢。
答:可能她們在普通大眾中的認知度也在漸漸上升吧。其他的人,比如今年以來出演作品激增的東山奈央小姐和瀨戶麻沙美小姐。此外,不僅僅作為聲優具有人氣,在次文化的多個方面同樣備受矚目的上阪堇等人也是值得關注的年輕人。

在10多歲的聲優裡也有很多具有人氣的女性聲優嗎?
答:10多歲的人群裡也是有很多的哦。小倉唯今年才18歲,可是已經在今年播放的好幾部作品中擔任主角級別角色的配音了。而她的粉絲也很多哦。此外,日高裡菜、佐倉綾音等也都不到20歲,可是出演的作品已經很多了,她們都是需要關注的女性聲優啊。

來源 http://comic.qq.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