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0, 2013

黑木智子萬人追捧《喪女》美國漫畫銷量榜獲首位!


  10月29日,英文版漫畫《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喪女)發售,目前其銷量在美國的Amazon上位居漫畫小說銷量榜首位!這結果真是喜聞樂見,不過差不多同時其他國家的銷量排行中都不見《喪女》。

另外《進擊的巨人》第8卷和《黑執事》第15卷分別美國Amazon漫畫小說銷量榜的第2和第3位。


  漫畫《喪女》的英文名《No Matter How I Look at It, It's You Guys' Fault I'm Not Popular!》
  漫畫《喪女》是由谷川NIKO創作,並在在SQUARE ENIX旗下WEB漫畫網站GANGAN ONLINE連載的作品,描寫缺乏社交技巧的「喪女」女子高生黑木智子、在每日上學時面對週遭人物忽略漠視時,所作出的各種事蹟。今年7原本作TV動畫開 播,由大沼心監督,SILVER LINK製作,由於奇葩的劇情為獲得一批喜愛小喪的觀眾的支持。



10月30日其他國家Amazon漫畫銷量排行

  日本
  1位《ONE PIECE》72卷   尾田榮一郎
  2位《俺がお嬢様學校に『庶民サンプル』として拉致られた件》1卷りすまい?七月隆文?閏月戈
  3位《大奧》10卷 吉永史

  英國
  1位《Mastering Manga with Mark Crilley》Mark Crilley
  2位《進擊的巨人》1卷 諫山創
  3位《BLEACH》58卷  久保帶人

  法國
  1位《FAIRY TAIL》33卷 真島浩
  2位《ONE PIECE》68卷   尾田榮一郎
  3位《進撃の巨人》4卷 諫山創

  德國
  1位《ONE PIECE》68卷   尾田榮一郎
  2位《年下の流儀》3卷 円屋榎英
  3位《名偵探柯南》77卷 青山剛昌

來源 178.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