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8, 2013

動畫「進擊的巨人」、「言葉之庭」獲日本動畫神戶獎

第18屆動畫神戶獎的獲獎名單于10月25日公佈。水島努、「進擊的巨人」、「言葉之庭」獲獎,宮騎駿獲得特別功勞賞。

   動畫神戶獎是神戶市自1996年起每年召開的獎項,意在振興動畫事業,在業界也是相當著名的獎項。第18屆中,獎勵「有斬新表現力、獨創活動」的個人賞 的得主是水島努監督(「少女與戰車」、「視研二代目」「惡魔阿薩謝爾在召喚你Z 」等)。
 特別賞為河森正治和「光之美少女」團隊。表彰為日本動畫業做出卓越貢獻的特別功勞賞的得主為宮騎駿。
作品賞頒發給了「進擊的巨人」和「言葉之庭」。動畫主題曲獎項得主是「紅蓮的弓矢」。
第18屆動畫神戶獎的頒獎儀式將於12月8日在神戶國際會議大廳召開。
第17屆動畫神戶獎的得獎作品如下:
TV動畫:「搖曳百合」
劇場動畫:劇場版「輕音!」

來源 178.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