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8, 2013

智龍迷城玩家恐嚇遊戲公司,索求100萬個魔法石


  近日一個日本玩家借助推特向日本遊戲公司GUNHO送去犯罪宣言,稱將在26日摧毀GUNHO本部,除非給他100萬個魔法石。


  信息全文:我將會在10月26日星期六正午摧毀GUNHO本部。不擇手段。目前估計會是炸藥。要想我罷手的話,就給我100萬個魔法石。除此之外的都不行。


  GUNHO是日本一家大型遊戲運營公司。經營內容包括網遊、單機到手游等多個領域。從犯罪宣言中的魔法石可以推出這位玩家所進行的遊戲是GUNHO運 營的一款智能手機遊戲智龍迷城(Puzzle & Dragons)。截至本月中旬,這款遊戲的下載次數已經突破2000萬。

  對於這個犯罪宣言,日本網友認為此人非傻即癲,或者就是炒作。不過這在日本已經是屬於恐嚇罪的判罪對象。但目前GUNHO和官方都沒有出來做出回應,且發送恐嚇信息的推特帳號又已經刪除。所以此事後續將如何發展不得而知。

來源 日本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