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5, 2013

《Killzone: Mercenary 殺戮地帶:傭兵》戰役流程圖文攻略


1. JUSTICE FOR ALL

首先建議每個任務都能攜帶一把消音武器,主武器與副武器均可,這樣就可以加大潛入的成功性。當然,如果完全不想潛入也可以不帶。

劇情過後跟著隊友上樓,按照遊戲提示適應操作。到達門 口準備戰鬥,開門後是自動的近戰教程,按照提示進入近戰,並且利用觸屏的標記完成這一行動
。殺掉面前的敵人後迅速進入眼前的掩體蹲下,迎擊前來的敵人。清場後收集掉落的彈藥,不僅可以獲得子彈還能獲得金錢獎勵。

根據十字鍵上的提示目標點前進,爬上眼前的管道。



上來之後左手邊的就是可以購買武器的彈藥庫了,好好利用。


繼續跟著隊友,跳過一個矮牆,敵人會利用空降從咱們剛剛上來的樓下進攻。清場,之後依靠隊友的幫助翻越牆壁進入劇情。



全文攻略請看
http://bbs.a9vg.com/thread-3566611-1-1.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