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7, 2013

微軟澄清Xbox One二手遊戲、保持在線細節


微軟澄清Xbox One二手遊戲、保持在線細節:24小時脫機限制確認,遊戲可以交給朋友一次

微軟已經明確解釋了Xbox One上的聯網需求、二手遊戲政策及朋友間互相轉借遊戲及其他更多細節:


       保持在線

       對此微軟解釋道:「儘管不需要保持永久在線,Xbox One設計為需要驗證系統、應用和遊戲更新以查看你是否獲得新遊戲或轉手、交易、把遊戲給你的朋友。涉及到利用云計算的遊戲則需要保持聯網。」

       「在你的首選主機上你可以讓Xbox One離線24小時,你登陸至其他Xbox One以獲取你的資源庫則可以離線1小時。超過規定的時限之後你將不被允許離線遊戲直至你再次建立網絡連接,但你仍然可以看電視直播、藍光或DVD電影。」

       微軟補充道:「因為每一位Xbox One買家都需要寬帶連接,所以開發商可以創造一個即便你不在玩也能隨時變化的大型世界。」

       二手遊戲及把遊戲借給朋友

       微軟同時還闡述了其飢借遊戲、轉售及租賃的政策。「我們自身作為一家遊戲發行商,微軟工作室允許朋友間交換遊戲或者把Xbox One遊戲出售給參與的零售商。第三方發行商自行選擇遊戲是否支持轉售,可以建立商業規則,或者對零售商收取交易費。微軟自己對此不會收取任何費用。另 外,第三方發行商可以讓你把你的遊戲給朋友。」

詳細:
http://bbs.a9v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479074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