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7, 2013

《怪物獵人Online》6月28日首測 推薦電腦配置公佈






獵季將至,首測解禁。由世界知名動作遊戲廠商CAPCOM和騰訊遊戲聯合出品、CryENGINE3引擎打造的次世代動作網遊《怪物獵人OL》,將於 2013年6月28日開啟名為「首獵封測」的首次測試,本次測試將在為期一週的封閉測試期間
,驗證核心戰鬥部分的體驗。目前,官方激活碼發放活動和客戶端 下載已同步開啟




驗證核心戰鬥體驗為主要目的

作為《怪物獵人OL》最重要的戰鬥組成部分,武器的操作以及手感是整個戰鬥體驗的靈魂所在,鑑於本作加入了大量的全新招式、動作,同時引入了使用得當即可 改變戰局的「武器奧義」,這一系列的內容都將會是本次測試的重點內容;同時,《怪物獵人OL》此前公佈的怪物都將會在測試期間登場,希望可以優先驗證這些 初期怪物在進化後的狩獵世界中應對玩家的表現是否讓人滿意。本次測試將會出現牙獸種、鳥龍種、飛龍種以及魚龍種,除已公開情報外,還將會有一隻特殊的亞種 怪物出現。至於場景部分,玩家們將有機會領略到在不同天氣狀況下狩獵的樂趣。

鍵鼠操作為首測主要操作方式

《怪物獵人OL》作為PC平台的次世代動作網遊作品,其操作方式一直是廣大玩家極為關注的焦點所在。本次測試就將推出準備已久的鍵鼠操作供玩家品評,至於手柄操作系統,儘管已開發完畢,但目前依然處在PC平台不同款手柄的適應測試階段,本次測試並不會放出。

主流中端配置電腦即可流暢運行

儘管採用了號稱「顯卡殺手」的CryENGINE3開發製作,但《怪物獵人OL》在製作初期就充分考慮到國內電腦配置的實際情況而持續進行優化。本次測試的推薦配置已經正式公佈,無論是顯卡還是CPU,都基本能夠滿足配置較為主流的電腦,穩定、順暢地進行遊戲。

次世代狩獵解禁在即 動作網遊格局即將改變

早在2013年4月18日的《怪物獵人OL》首發儀式上,來自CAPCOM的小野義德曾表示,本作將會是一個全新起點,期待與騰訊遊戲在未來為中國玩家帶 來前所未有的動作網遊魅力;而騰訊公司副總裁也在現場發言時提到,這款作品將會朝著動作遊戲品類的頂點為目標不斷邁進。在如今即將到來的6月首測中,來自 全國的《怪物獵人》系列玩家以及動作遊戲玩家將有機會見證次世代狩獵的解禁,並一同參與到引領動作網遊格局改變的歷史性時刻中。

誠邀動作達人 激活碼發放同步開啟

從6月7日開始,以官方活動「千題狩煉」為主的激活碼發放方式也將同步啟動,官方將會從遊戲履歷、系列熟悉度、電腦配置等多個緯度進行綜合考量篩選,希望能夠邀請到一批動作遊戲達人參與到本次首測中。

6月首測 即將開啟;所有獵人 在此集結!

http://games.qq.com/a/20130607/001729.htm#p=6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