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4, 2013

《World War Z 末日之戰》通關流程攻略

從World War Z序章的結尾開始,接著前面的,在從酒吧出來之後,主角來到了一個小巷子裡面,然後往前面一直走,之後看到有一架直升機飛了過去,然後主角打了一個電話給他兒子留言。


劇情
打完電話後,旁邊的門裡面有殭屍要衝出來,主角在右邊拿到了一根鋼管,這裡就會教大家怎麼進行近身戰鬥了,如果你已經買了好的近戰武器,可以去設置裡面將鋼管替換掉。將門裡面的殭屍近戰解決掉後,遠處卡車頂上也會出現一隻殭屍,同樣使用近戰武器將其幹掉。

近戰教程
繼續序章的殭屍世界大戰攻略,將這幾隻殭屍幹掉後,後面會有幾隻殭屍衝出來,毫不猶豫的拿槍幹掉他們,然後一個小巷子裡面,這裡同樣有幾隻殭屍,幹掉後,地上會有彈藥道具可以撿起來,然後走到盡頭後,會有一輛汽車過來將道路堵住。

幹掉來襲的殭屍

  這個小巷子已經行不通了,我們轉身往回走,也就是有一輛卡車的後車廂這裡,進入之後是動畫,主角想將梯子搬出來,然後又突然卡車開動了,於是一場驚心動魄的逃亡開始。注意這裡就是一段動畫,我們不需要任何操作,好好欣賞就可以了。


序章視頻攻略 丨第一章視頻攻略 丨 第二章視頻攻略 丨 第三章視頻攻略
第四章圖文攻略第五章圖文攻略第六章圖文攻略第七章(最終章)圖文攻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