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4, 2013

《World War Z 末日之戰》所有門密碼集合


為各位玩家帶來world war z攻略之world war z所有門密碼集合,避免玩家被一些比較複雜的密碼卡住遊戲進度,總的來說這裡的門密碼應該還是比較全的。順便在這裡向各位玩家說一下world war z中所有密碼門通用的解法思路
:所有有黑板提示的密碼正確答案都是黑色部分,紅色部分略過,如果知道密碼還是打不開門那麼就是因為周圍有電線沒有通上。最 後結局的時候輸完密碼C4需要炸三次然後走出門自動觸發劇情。

    第一個密碼是9487,上樓翻找一下文件就能知道密碼了。

  第二個有很多板上面寫著9322還有周圍很多數字的密碼是4422,這個密碼要看的是黑色部分,紅色部分是錯誤的。


第三個滿屋子都是煙,可以看到1401、14、01等數字的密碼是0701,思路依然是看黑板上的黑字不要紅字。

  到日本後的第一個密碼是1018,思路照舊。

  第二個門的密碼是1204(如果不行試試0412),如果開不了門的話看看附近有沒有電線或者電閘沒有接好。



  有兩個箭頭的雙密碼門的密碼是1230和0314,這關你只需要從兩邊的柵欄裡往外看就能看到奇怪的密碼了。


  
和女主弟弟對話之後需要C4炸的那個門的密碼是5399,這個地方需要連接電線打開發電機才能輸入密碼,只要沿著電纜走就行了。



  有很多電腦上寫著數字的那門的密碼是59553 ,也有說四位就能搞定的,這個不得而知了。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坑爹彈藥箱的密碼是7767.


來源 : anqu.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