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1, 2013

《神魔之塔 Tower of Saviors》玩家花三萬元抽卡成果!心得?

雖然說好遊戲需要用實際行動支持
但這兄弟也太衝動了吧...以下是他花了三萬元抽卡的成果和心得!

小弟我絕對沒有要炫耀的意思
只是因為抽不到自己喜愛的悟空 有所感慨 上來發文
來自gamer.com.tw的jackgb2002:
我大概是2月初開始玩這款遊戲的
首抽是五星洛基
我記得第一次儲值花錢是在過年那天中國神加倍
我印象中花了七千多元
沒有中半隻中國神(這應該是超雖的吧= = )
也不知道是否因為這樣官方把中國機率調的超低
當初聽到有人說下午一點可以抽到中國神的機率比較高
就敗了一些在那裡 好像花了七千左右中了妖狐
後來又聽說快重置的時候抽也容易中
結果也是敗了一些錢在半夜12點左右中了蓮藕仔
今天改版 想說也在下午一點多抽抽看 看會不會中牛魔王也好
抽了180顆 ...結果是沒有...
後來改版後置入新卡再抽150顆 也是沒中國神 但有一些新卡 (算是值得安慰T.T)
其實中國神難抽我不敢意外
但是我覺得近期抽的時候 銀卡率特高 有時候12連抽都沒看到白金一張
重點是非常容易重複抽到同一張

好吧~~敢抽就要勇於承擔
但是我發現我以前可能抽同一張四星卡 等級是30 現在抽到卻變成等級5OR1???
感覺都有一點變質了
我甚至都懷疑今天新出的的妖精卡只會給三星的蛋和龍卡只會給四星的金卡
我相信大家對此遊戲都非常有愛
因為他是一個好遊戲
大家也願意多多少少花一錢投資在此遊戲上面
但我覺得我沒那個神級般的運氣
若下次沒有我要的牌加倍活動
我可能不會再花一毛錢了
悟空....我放棄了
我提供這樣的數據 就是希望有衝動的人希望看一下我的結果當作參考













以上是簡略介紹
詳細原文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23805&snA=10137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