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6, 2013

《神魔之塔 Tower of Saviors》2.0版本慶祝活動之『魔王的再臨』



  《神魔之塔》2.0 的版本巳經推出,也緊接著版本的更新會在這個星期五(22)開始有一連串的慶祝活動。神魔之塔 V2.0 更新版本慶祝活動,當中的第六彈神秘任務在這裡率先公開。
 
★第六彈: 3 月 27 日(三)
關卡:『魔王的再臨』
老大:萬魔之王 ‧ 薩魯曼
 
  只要你玩過了『第一階段封印』的最後一關『解開第一階段封印』就會見過這個老大。還記得打『解開第一階段封印』時老大旁邊那兩隻小弟嗎?怎麼這次老大的身邊缺少了一些地精小弟呢?那可不是呢,這些不少得的地精小弟會組成地精大軍,並成為你和老大正式對決前的攔路虎!
 
  這次為了慶祝更新版本,官方特地開放只有一天的特別任務。如果想擁這個無人能比的世界老大,一定要去打打看!召喚師們記得要把握機會!
 
官方FB:
http://www.facebook.com/tos.z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