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5, 2013

國家體育總局組打機國家隊受質疑爆網戰!


打機「升呢」為體育項目?統籌全國運動員的國家體育總局近日決定成立一支由十七人組成的電子競技國家隊,出戰第四屆亞洲室內和武道運動會,激起內地體壇及 網民熱烈爭論,國家隊跳水運動員何超更在網上撰文質疑打機與體育不能相提並論。

香港職業及業餘機迷則指電子競技在美國、日本及南韓等地發展普及,早已被視 為體育項目之一。本港體育界人士認為,根據傳統定義,打機難以歸類為體育項目;惟時移世易,打機即使未有運用大組肌肉,但同樣講求毅力、智力及體育精神, 「唔郁唔代表唔係運動。」

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325/00410_097.html

職業打機手 國際漸普及 職業玩家 長期特訓

http://the-sun.on.cc/cnt/news/20130325/00410_099.htm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