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0, 2013

《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 無限的瞬間》圖文全攻略


攻略要點:
  遊戲開始後先進行一場劇情戰鬥,也是戰鬥教學。

  76層

  調查一下傳送門,然後光顧一下商店街武器和道具店,接著去中央廣場艾基爾的店舖找亞絲娜組隊(第三個選項)。回到傳送門和頭頂綠色的戰士對話(這裡可以接受支線任務),就可以出門攻略迷宮了。
201303151854_001.jpg

貪慾なる坑窟1層
  黃圈處的封印要打敗二層BOSS才會解開。
201303151920_001.jpg

貪慾なる坑窟2層
  灰色的點代表寶箱,有小隊長看守。紅圈標示處有BOSS,帶兩隊長兩小弟,無難度。打敗他們後一層黃圈處封印解除。

201303151915_001.jpg
.
.
.
.
圖文攻略全文:
http://www.isheart.com/viewthread.php?tid=144405



戰鬥界面簡介:
  本作採用指令輸入的即時戰鬥方式,比較新穎也不易上手,KK在這裡對目前所見到的戰鬥系統做一下簡單介紹:

201303151908_001.jpg

  野外遇敵:靠近敵人後按「O」鍵鎖定敵人,此時繼續按「O」鍵上前攻擊,「△」鍵朝怪物扔石子將其吸引過來。
  上圖是戰鬥界面,最上方是主角的HP和SP槽,左邊是隊友的狀態。怪物的血條顯示在頭上,右邊則是主角當前攻擊怪物的血條。
  戰鬥是自動進行的,攻擊、防禦和迴避根據角色能力自動觸發,玩家所做的是下達技能指令。按「O」鍵可選擇基本指令,比如防反,迴避,回覆等一些輔助技能(防反和迴避要注意對手動作,有點QTE的意思)。
  按「L」鍵可調出武器技能,基本都是攻擊招式,持不同武器所能施展的技能不同。按「R」鍵調出隊友指令,根據場上形勢給隊友下達命令吧。
  按一下「X」鍵回到鎖定敵人界面,在按一次退出戰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