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0, 2013

華麗卡牌SLG《騎士之王 Lord of Knights》詳盡上手攻略


《騎士之王》(Lord of Knights)是一款將建造自己領地來發展的模擬經營要素,跟用美麗卡牌來吸引玩家的卡牌收集要素完美融合在一起的卡牌戰略遊戲。模擬經營要素因為資源 種類都介紹得清楚明白,初學者也能清楚明白。
雖然卡片的收集與培育的鑽研要素很強,不過平衡上也拿捏的不錯,讓玩家可以依據自己的時間跟實力來找出遊戲樂 趣。
本作是已經運營超過一年的作品,卡片的培育理論以及對NPC戰的戰術已經非常成熟,而且因為遊戲一直有開新的服務器,所以就算現在才開始玩也能夠玩得很愉快。

>>相關攻略
華麗卡牌SLG《騎士之王 Lord of Knights》詳盡攻略 卡片篇

為了要稱霸大陸,內政是《騎士之王》裡是基本的最重要項目。
大陸上存在著九座「水晶城(クリスタルキャッスル)」。為了尋求隱藏在其中的奇蹟力量,許多城主們展開有數百年的戰爭。
雖然遊戲的背景有著壯大的故事劇情,不過在此就先省略了,本篇先為大家整理出能夠比較好瞭解的地方。首先,要在4個月循環期間中進行的奪地遊戲中取得好成績是玩家的目標。為了在這部分取得更好的成績,玩家必須在以下要素多下工夫。
1.內政
2.卡片的收集與培育
3.冥王軍的討伐(對NPC戰)
4.決鬥(對人戰)
這些同時也是《騎士之王》這個作品中很重要的地方。
一開始,模擬經營的部分。讓本據地跟據點發展來獲得資源這點,可說是成為其他要素基礎的重要部分。內政的基本畫面。在領地內建造各種設施讓國力提高。經由內政所獲得的資源有黃金跟瑪娜兩種,在領地內的空地建造建築物的話就可讓獲得資源的量變多。

黃金是建造建築物必須的資源,瑪娜是為了產生出記載在卡片上的使魔(兵隊)所需的資源。特別是黃金,為了充實內政是不可欠缺的,所以在遊戲初期優先建造出會產生黃金的建築物,以及讓儲存量增加的倉庫會比較好。

關於建築物的部分,雖然一開始只能建造能夠產生黃金的「農田」,以及增加瑪那的「瑪那之樹」而已,但達成「農田的等級為10以上」這個條件時,就可 建造讓生產量變多的建築物。據點的空地有限,下位設施做了幾個,在什麼時機更換上位設施,都會讓生產效率產生變化。關於這部分由於大家登入遊戲的頻率跟時 間都有差異,所以請摸索對自已來說效率比較好的內政方法,跟同盟員分享攻略情報會比較好。
領地的增加也包含著內政的要素。只要讓部隊出擊地圖上的空地,與在那的敵方NPC 戰鬥並且獲勝的話就可將該空地變成自己的領地。領地可獲得資源,如果將領地據點話的話就可建造跟本據地同樣的建築物。但是,要取得領地跟據點化的話則需要 「名聲」。因為有著只能出擊跟據點以及領地鄰接的空地這個規則,所以名聲低的遊戲初期時,重複進行領地的取得跟捨棄來找據點候補的高階及空地,以及接近 NPC 基地。這點似乎已經是遊戲進行上的固定步驟了。

另外,關於水晶這個資源,水晶只能在有水晶圖案的空地上取得,請玩家特別注意。如果將來有打算建造上位建築物的話,就必須將視野擺在延伸領土上,以確保水晶的取得。
在領地擴大時的注意事項就是,當空地的階級越高,或是距離越遠,敵方NPC就會更強這點。距離近且階級不高的空地的話,就算用還沒培育的卡片也有勝算。但是,要攻略階級高,距離遠的空地時,就必須使用培育好的卡片,也要帶上大量的使魔前往才可以。

像這樣,進行內政來讓領地擴大這點,跟電腦上一般的模擬經營遊戲的本質上沒有什麼差異。但因為是手機遊戲的關係,遊戲中有整理出所需建築物的數量,讓玩家會比較輕鬆一點也是本作的特徵。


來源:appgame.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