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5, 2013

《Toy Defender R 玩具守衛者》科技技巧一覽攻略



玩具守衛者攻略:基地
玩家在基地科技中可以升級包括金幣獲取與消耗、基地血量、陷阱、傷害等等屬性,讓自己的生命值更高,成功更容易。
玩具守衛者攻略:技能魔法
除了防禦塔外,魔法也是幫助玩家抵禦敵人進攻的強力手段,《玩具守衛者》(Toy Defender R)遊戲中有三種技能幫助玩家進行防守:炸彈、冰凍和召喚大猩猩發動全屏攻擊。
炸彈:對指定一個區域投擲炸彈,照成高額傷害。升級效果:範圍和威力更大、冷卻時間更短。

冰凍:對指定區域發動強力冰凍魔法,使得該區域內的敵人減速。升級效果:範圍增大、冷卻時間縮減、減速效果增強。
召喚大猩猩:召喚一隻巨型大猩猩,進行大範圍攻擊。升級效果:傷害更強、召喚冷卻縮減、附帶擊暈和減速效果。
玩具守衛者攻略:箭塔
箭塔(基礎塔、狙擊塔、弩箭塔)攻擊速度快,攻擊力較低,射程中等,物理傷害,對地對空。
升級狙擊塔:強力單體攻擊,有幾率秒殺敵人。後期可以附帶熱液效果,單體擊殺能力更強。
升級毒箭:使遊俠的攻擊帶毒,毒素會在一段時間內持續造成傷害。注意:升級毒箭之後遊俠會自動優先攻擊沒有中毒的敵人。升級增加毒素傷害。
升級弩箭塔:可同時攻擊多個敵人。後期可以升級爆炸效果,範圍殺傷更強。
升級爆炸彈:對目標區域造成範圍傷害,升級增加攻擊力
玩具守衛者攻略:炸彈塔

炸彈塔(基礎塔、彈頭塔、濺射塔):攻擊速度慢,攻擊力較高,射程中等,範圍濺射傷害,一般不能對空。
升級導彈塔:攻擊力非常高,攻擊速度慢,射程遠,由濺射傷害變為彈射傷害,可以對空攻擊
升級濺射塔:單發全圖範圍自動制導攻擊的導彈,有少量濺射範圍。升級增加攻擊力
升級核彈:炮塔終極版,強力核彈打擊,威力剛剛的。
升級黏合:炸彈具有減速,誘捕效果。
玩具守衛者攻略:兵營塔

步兵系(基礎兵營,長矛兵營,機械兵營):自動訓練士兵,士兵會阻擋敵人與之交戰,為炮塔提供攻擊機會。兵營的士兵上限為三,士兵戰死後一定時間會自動補充。一般不能對空。
升級長毛兵:比基礎士兵更強力的兵種,善用長毛攻擊對手,攻防均衡。
升級槍械兵:使用槍械作戰的士兵,攻擊範圍遠,威力強大,但是本身比較脆弱。
升級矛兵強化:強化長矛兵的各項作戰能力。
升級槍兵強化:強化槍兵的作戰能力。
玩具守衛者攻略:英雄塔

英雄塔(兔子、泰迪熊、凱蒂貓)是為數不多的防禦塔中最強力的一種了,無論是攻擊力,還是攻擊速度都是一流。
解鎖泰迪熊:解鎖戰鬥型新英雄泰迪熊。
解鎖凱蒂貓:解鎖輔助型新英雄凱蒂貓。
升級泰迪熊:全面提昇泰迪熊的作戰能力,屬性大幅度提高。
升級凱蒂貓:全面提升凱蒂貓的作戰能力,屬性大幅度提高。

來源 :appgz.co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